美农业部将向农民提供今年第2批贸易援助款(图)


美农业部下周起将向农民提供今年第二批贸易援助款。(图片来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1月17日讯】美国农业部11月15日表示,将自下周起开始向美国农民支付2019年第二批贸易援助款项。

据《路透社》11月16日报导,美国农业部11月15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农民自下周起,将有资格接受2019年一揽子援助计划预期总支付款项的25%,而此前他们已经收到了总款项的50%。

声明中还表示,获得援助款项的注册期限将持续至12月6日。此外,如果条件允许,第三批援助款项将于2020年1月开始注册发放。

《路透社》报导称,今年5月,美国宣布向农民分三部分实施2019年援助计划,这是第二部分。三部分援助款项总额为160亿美元。

去年,美国政府已经向农民发放了大约120亿美元的贸易援助款项,目前一些农场集团正在在呼吁美国政府进行第三年的援助。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