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ay推Cache计划 携手花旗跨足网银

【看中国2019年11月14日讯】Alphabet旗下网络搜寻巨擘谷歌(Google)今天表示,明年将透过Google Pay的App提供个人支票帐户,初期会携手花旗集团以及美国史丹佛大学小型信用合作社,推出这项服务。

Google Pay是在对手脸书(Facebook)与苹果(Apple)纷纷扩大消费金融业务之际,展开这项代号Cache的计划。

上述公司试图在金融方面取得一席之地,美国主管机关和议员却担心它们的巨大影响力以及在资料隐私方面纪录不佳,未来会产生影响。最近脸书伙伴才因审查关系退出脸书的数位货币计划。

Google表示,已和主管机关初步谈过与新支票帐户相关的法规问题,但不愿说明是和哪些机关谈过。

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与美国史丹佛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都已证实将参与Google计划。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