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不受祝福 港婚礼界联合声明拒接婚宴(图)


港警的幸福却建立在港人的痛苦之上……“婚礼业界联合声明”在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之前,不接受警务人员的任何喜庆节目预约。(图片来源:Pixabay/公有领域CC0)

【看中国2019年11月9日讯】反送中示威浪潮持续,港警执法总是成为争议焦点。将近300名香港婚礼摄影、化妆师发表联署声明,批评港警的行为已经失控,大量滥权、滥捕与滥暴,“我们已经不能容许自己在婚礼上再给他们送上微笑祝福!”并决定在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之前,不会再接受全部警务人员的任何喜庆节目预约。

据《立场新闻》报导,参与“婚礼业界联合声明”,目前有279位婚礼摄影师和化妆师等,声明表示近月香港各处充斥催泪烟气味,“甚至是婚礼场所,都无一幸免”,而在催泪烟下是市民的眼泪、惊恐与痛苦,甚至鲜血。

声明还说,由于港警的行为已经失控,尤其港警滥捕及滥暴市民,难以再在婚礼上对港警送上微笑祝福,所以决定于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之前,不接受任何港警人员喜庆预约,“希望能为香港我们这个家,尽一点绵力”,他们又呼吁香港不同阶层行业的人加入,“一齐罢接警婚!”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