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参选人想跳海 连胜文炮轰蓝营不分区名单(图)


国民党先前传出不分区立委6名安全名单,并引发蓝营台南区域的立委参选人直呼“真正得去跳海了”,连胜文对此炮轰,此份单倘若属实,就是典型的以私害公。资料照。(图片来源:CNA)

【看中国2019年11月2日讯】国民党先前传出不分区立委6名安全名单,并引发蓝营台南区域的立委参选人直呼“我们区域立委参选人真正得去跳海了”,中央委员连胜文对此炮轰,此份单倘若属实,就是典型的以私害公,还会拖垮高雄市长韩国瑜的选情。

传出的这份国民党不分区立委6名安全名单包含党主席吴敦义、副主席曾永权、立院党团总召曾铭宗、中常委姚江临、台南市党部主委谢龙介、全国农田水利会会长林文瑞。

连胜文在脸书上发文表示,希望此消息是假的,是去突显国民党中央自私自利、攻于算计,并以马屁为上的宫廷政治形象,打击国民党的政党支持度。

连胜文说,现在的国民党已经无法再一手遮天了,倘若名单属实,那就是典型的以私害公,不仅会更进一步拖累韩国瑜选情,也会害惨蓝营的立委参选人们,恐导致国民党立院过半之大梦破碎,成为国会最大党愿景化为乌有。

另外,连胜文强调,这份真假未定的名单,别说会让国民党立委候选人去跳海,“连我都不知道要如何说服朋友们支持”。若党内有权、有势的高层,在关键时刻不能够以大局为重,还在考量个人利益,恐怕下任党主席面对群情激愤的支持者时,也必须要做出严厉的处分。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