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总统的一个坐姿 竟然使他成为网红(组图)

 
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左),最近因为一个“高难度的独特坐姿”使他在社交网络上爆红!图右为:印度尼西亚副总统马鲁夫·阿敏。(图片来源: ADEK BERRY/AFP via Getty Images)

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最近因为一个“高难度的独特坐姿”使他在社交网络上爆红!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印尼频道(CNN Indonesia)介绍,印度总统佐科因为这个特别的坐姿,吸引了全球网民争相模仿,不少网友在社群媒体标注#JokowiChallenge,发起挑战。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Indonesia)的印尼频道介绍,这张照片是当地时间2019年10月23日,地点在雅加达默迪卡宫的台阶上所拍摄的,刚好是佐科在公布2019-2024年任期印尼新内阁名单的同一天,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的身旁还坐着副总统马鲁夫·阿敏。


这张照片是当地时间2019年10月23日,地点在雅加达默迪卡宫的台阶上所拍摄。(图片来源: ADEK BERRY/AFP via Getty Images)

据悉,宣誓就职连任印尼总统第三天的佐科,当日共任命了包括34名部长、总统办公厅主任、内阁秘书、投资协调委员会主席等在内的新一届内阁成员。由媒体曝光的照片可见:印度总统佐科坐在阶梯上,双腿交叉呈X型,脚尖相互触碰,脚掌实打实地贴地,看起来“很不简单”,引发民众的热议。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印尼频道(CNN Indonesia)报导中指称,许多网友怀疑佐科是如何做到的,因为这样的姿势不是太容易能达到,只有习惯于这种坐姿并且身体柔软的人才能做得到,且如果方法不得当,刻意想要做出这样的姿势,还可能导致脚踝扭伤。

这一高难度动作,随后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网友热议和争相模仿,许多网友在看了佐科的“特殊”坐姿后,也跃跃欲试,不少人在推特上发起了挑战活动,有网友还在帖文中加入标签#挑战佐科(#JokowiChallenge)和#交叉腿挑战(#ChallengeDudukSilang)以及#像我的总统一样坐(#JokowiChallenge和#SitLikeMyPresident)等话题。

 
 
 
 
 
 
 
 
 
 
 
 
 
 

Ok siapa yg bisa duduk ala pak dhe Jokowi posting di IG Kalian dan Tag saya @anjasmara dan pakai Hastag “ #sitlikemypresident ” Buat 3 orang yg ber untung akan dapat hadiah Tshirt Anak Yoga Jaman Now dari saya. Saya tunggu sampai tgl 26 oktober 2019 18.00wib. Pemenang ya nanti akan saya umum Kan hari minggu jam 12 siang di IG saya #pakdhe #jokowichallenge #jokowiasana #jokowipose #yoga #challange #anjasmara #yogawithanjas #yogawithanjasmara

Anjasmara(@anjasmara)分享的贴文 于 PDT 2019 年 10月 月 23 日 下午 6:29 张贴

有人成功,也有不少人失败,毕竟这个姿势还不是个太容易完成,如果平常没有柔软度的练习,可能很难达到。据悉,当地知名电视明星Anjasmara就成功完成这项挑战,并把照片PO网。他说,自己能够成功,完全是得益于平时有勤练瑜伽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