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愿望实现了 白宫将下架这两家报纸(图)


美国总统川普曾经多次公开批评两家美国媒体报导假新闻,并建议白宫退订这2家报纸,如今他的愿望实现了。(图片来源:ALEX EDELMA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0月23日讯】美国总统川普曾经多次公开批评两家美国媒体报导假新闻,并建议白宫退订这两家报纸。如今川普的愿望实现了,白宫发言人昨(22)日证实,白宫将不会再续订上述两家报纸。

据《The Hill》报导,自川普总统2016年入主白宫以来,就经常公开谴责了《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和《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这两家媒体刊载不实新闻报导、对现任政府报导不公平而且失衡,是属于假新闻报纸。

川普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接受《福克斯新闻》(Fox News)的访问时,又再一次对《纽约时报》跟《华盛顿邮报》展开批评,表示这些媒体皆在制造假新闻,不懂为什么普立兹奖(Pulitzer Prizes)竟要颁给这些人,并称他根本不想在白宫看到此两份报纸出现,将会终止订阅。

白宫发言人也在隔天(22日)发出了声明,未来白宫将没有打算要再续订上述两家报纸的消息。对此,《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拒绝表示置评。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