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逮524名诈骗犯 超过400人是来自中国(图)


9日晚,菲律宾警方逮捕524名非法工作的外籍人士,其中大多涉及电信与投资诈骗的中国人。(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0月11日讯】9日,菲律宾警方突袭了非法外籍劳工于马尼拉都会区的工作场所,总共逮捕524人,其中大多是涉及电信与投资诈骗的中国人。这可说是菲律宾今年以来,最大规模的同类型逮捕行动之一。

根据外媒报导指出,菲这次律宾执法部门是获得北京当局所提供的线索,在9日进行逮捕任务,总计捕获524名非法工作的外籍人士,其中还包括超过400名大陆人,其他遭捕人士分别是来自于缅甸、马来西亚、越南、印尼及台湾等。

10日,菲律宾移民局长莫伦特(Jaime Morente)表示,这些黑工并没有工作许可证,他们涉嫌在当地以勒索敲诈或哄骗手段,骗取被害人汇款,而这些受害者,也多来自中国大陆。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