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国市长承诺“道路零坑洞”跳票 被绑车尾拖行(图)


墨西哥工人在修整道路。(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9年10月11日讯】说到道路,大家会想到什么形容词呢?会是像日本那样“整齐平顺”,还是“坑坑巴巴”?今天来关注一下与我们息息相关的国际新闻。

据《Ettoday》报导,事情发生在墨西哥,一位市长名叫Jorge Luis Escandon Hernandez,他曾在选举期间向选民们保证,一定会动用资源,于很快的时间内,把市区道路都修补、铺整平顺,减少交通事故率发生。


墨西哥坑坑巴巴的街道。(图片来源:Pixabay)

然而,Jorg当选市长之后,对于这项承诺却迟迟没有兑现,导致该市因为“道路不平”而发生的车祸事故率还是很高,市民与在野党都相当生气,市长则是一再用理由推讬。

于是,广大的市民真的被市长激怒了。有一天,一群市民将Jorge从市长办公室拖拉出来,并接着把他绑在车子后方沿路拖行

据市民们表示,“这么做是为了让市长亲自感受一下,道路到底有多危险,到处都坑坑巴巴的!”

整起风波直到市警局出动将近40名警力,才把市长从市民手上救出来。

所以选举的承诺就要去兑现,不然民众都会记在心里,若是开空头支票,就算没有白纸黑字,一不小心可能就会受到类似这位市长的惨剧。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