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眼中枪印尼女记者:心与港人同在 不愿有人受同伤(图)


在“929全球反极权大游行”期间右眼中枪的印尼女记者,澄清伤势好转是假新闻,并表示“我的心与香港人同在”,还期望不再有人受同类创伤。(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0月6日讯】在“929全球反极权大游行”期间,在湾仔采访的一名印尼籍女记者,疑遭警方发射橡胶子击中右眼受伤。其代表律师韦智达3日证实,医生经诊断后告知,她的右眼将会永久失明。昨日坊间一度传出伤势好转的消息,但她当日透过代表律师再发声明澄清并非事实,又感谢港人的关注和慰问,并期望不再有人受同类创伤,“在这艰难时刻,我的心与香港人同在”。

印尼籍女记者Veby Mega Indah透过代表律师韦智达(Vidler),5日在脸书发布最新消息,回应有人称其伤势好转的说法,说消息非由她本人所发,内容亦不正确。

另外,她感谢各位关心自己伤势的人,若身体状况有进展,她会继续透过代表律师告之公众。

Veby在信中形容此次受伤,对她来说是个恐怖时刻(horrible time),但是庆幸凭着信仰而获得安慰。

她感谢所有祈祷与祝愿她康复的人,并希望不会再有人承受她所受的伤害,“在这艰难时刻,我的心与香港人同在,也跟每个勇敢地走在前线报道最新消息的行家同在。”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