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基金会捐10亿港元支援中小企业(图)


香港首富李嘉诚捐资10亿港元,支持香港本地中小企业。(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9年10月5日讯】周五(10月4日),香港首富李嘉诚通过旗下基金会公布,捐资10亿港元支持香港本地中小企业渡过时艰,舒缓压力。

据《路透社》报导,基金会主席李嘉诚在声明中说:“配合政府新宣布的20亿港元中小企备用资金,期望基金会这10亿港元能起带头作用。”

李嘉诚还表示:“欢迎各界提供意见,合心合力,集思广益 ,一以贯之。”

声明指出,目前全球经济放缓,并且香港本地经济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为了支持本地中小企业渡过艰难时刻,缓解压力,基金会捐资配合特区政府支援措施和发放机制,及时帮助有需要的本地中小企,细节将与政府商议。

据悉,李嘉诚基金会于1980年创立,主要专注于支持教育和医疗项目。李嘉诚迄今为止已经捐出总款逾250亿港元,项目遍及全球27个国家及地区,其中大约80%项目在大中华地区。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