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统促党与黑道威胁 馆长脸书吐心声(图)

网红“馆长”陈之汉对社会议题与政治时事相当关注,30日凌晨,他突然在脸书发文,透露自己遭到统促党与黑道威胁“泼粪和开枪”,更透露由623反红色媒体以来所遇到的困境,光收入部分就损失约2千万,但他仍坚持台湾主权,为维护台湾人的尊严,不为钱而忘本。

馆长在脸书贴文中透露,623反红媒游行之后遭众人围剿,“统促党到我店面威胁泼屎,还遭黑道恐吓开枪!623之后众人围剿国民党议员告我几十件诉讼,红色媒体开节目黑我,损失上千万工商跟一年上千万直播费用跟运动赞助款”。

虽然身受威胁,但馆长仍坚毅的表明:“我依然坚持台湾主权为了尊严不为钱而忘本,我爱台湾不用你们来教我,我所承受的是你千倍万倍。”

此贴文一出,立刻吸引6万多粉丝按赞,网友纷纷力挺,并有2千多则的留言安慰“馆长的付出与牺牲我们身同感受”、“谢谢您的付出,馆长辛苦了,您是这个时代的英雄”、“向阿馆致敬,您做的台湾人民都看见了!”、“这压力太辛苦了,要小心安全呀~”“感谢有馆长为我们撑起一片天”“拒绝红色媒体,守护台湾民主,支持馆长”。

看到网友涌入许多暖心的慰问留言,馆长本人都感到非常感动的表示“这么晚还这么多单身汉醒着,身为一个有老婆陪的男人我觉得安慰”。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