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呛“不是想退就能退” 郭幕僚轰:共产党?(图)


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昨日宣布退出国民党,遭回应,“不是你们想退就可以退”。一位郭的幕僚直言,“不能退?这是共产党吗”?图为当时郭台铭获得国民党主席吴敦义颁发的国民党荣誉状。(图片来源:CNA)

【看中国2019年9月13日讯】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昨日宣布退出国民党,引发外界议论;而国民党则回应,“不是你们想退就可以退”、“不是退党,国民党就对你完全没有办法”。对此,郭台铭的幕僚、永龄基金会顾问郭昕宜直言,她认为满“匪夷所思”的,“我一个党员,我不想要再参加这个党,我不能退?这是共产党吗”?

郭昕宜当日在政论节目“新闻面对面”中说,国民党所说的“不是你们想退就可以退”这句话,在她个人看来“真的非常匪夷所思”。她质疑,“国民党现在是找尽各种方法来教训郭台铭吗”?

郭昕宜表示,早上有记者朋友告诉她,国民党说要使用党纪处分时,她当下错愕地回答,“为什么,我们做错了什么吗”?

记者则告知郭昕宜,因为她们用“迂腐”两字批评党中央,是一种辱骂党中央的行为,因此要对他们铡党纪。“我想说哇塞,这是怎么样”?她指出,在她个人看来,这真的是非常匪夷所思的,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子。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