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救命啊!SOS”纸条 真相曝光警方傻眼(图)


纸条上写“救命啊!SOS”(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9年9月11日讯】日前重庆市一名女子路经当地一处办公大楼时,险遭一个个从天而降的纸团砸中,她上前捡起查看,竟发现“救命啊!SOS”的字样,吓得她赶紧报警。

根据华龙网报导,9月7日,重庆市沙坪坝区新桥的一栋商务楼上,零零散散掉落许多纸团,路经此地的市民杨女士险遭纸团砸中,生气之余也感好奇,于是捡起地上的纸团打开看,却惊讶发现,纸上写着“救命啊!SOS”的字样。看到“救命”二字,杨女士感到害怕,最后选择前往附近派出所报警。

警方获报后赶赴该大楼展开搜查,该大楼总共29层,其中大部分都是以商铺的形式,租售给个人进行商业活动。一开始警方逐间调查后没有结果,就连每层楼的救生通道查看,但仍没有发现任何可疑人物。

这些纸团到底来自何处?警方再度查看纸条,发现上面的红笔、黑笔笔迹工整,笔划力道均匀,看不出任何慌乱的痕迹,且纸张的来源有素描本、田字格作业本和英语练习本,因此怀疑是学生所为,再加上纸张下方更有疑似“飞”的字样,似乎是该名学生的姓名,随后警方锁定大楼内的一间补习班,在经过辅导老师比对字迹后,确定是一名学生所为。

这名写纸团的男学生告诉警方,由于他的同学假日都能在家休息、好好放松,但他却只能每天到补习班上课,内心感到非常不平衡,才会用练习簿写上这些字样来发泄情绪,并将纸条丢出窗外,但他自己也没想到此举竟引来关切。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