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银员盗刷1300张信用卡 靠什么奇技?


拥有特殊的技能人人称羡,不过如果拿来做坏事就不好了,日本警方最近就破获一起惊人的盗刷案。(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9月11日讯】拥有过目不忘的技能人人称羡,不过如果拿来做坏事就不好了。日本警方最近破获一起惊人的盗刷案,有一位收银员拥有过目不忘的能力,在他拿取顾客信用卡结帐的短短几秒内,便能记下信用卡号、有效日期等资讯,他更使用此能力在网络上盗刷1300多张信用卡,一直到东窗事发他的行为才被迫停止。

据《ANNnews》报导,东京江东区有位大卖场收银员叫谷口裕介,每当顾客用信用卡付钱的时候,他都会趁机记下顾客的信用卡号、有效日期以及安全码,等回家时再将这些资讯记录在笔记本里。

然后谷口裕介再使用网络购物满足生活上的开销,更从海外的邮购网站买商品,并用二手价卖出换取现金。

日本警方从笔记本中发现1300多张不同信用卡资讯,并以非法盗刷信用卡罪名将谷口裕介逮捕。

而日本网友看完这篇新闻则是不敢置信,有人对于过目不忘的能力表示好奇,也有人认为谷口裕介是浪费天赋。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