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防长敦促北京对香港抗议者保持克制(图)


美国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Mark Esper)(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9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美国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Mark Esper)周六(9月7日)敦促中国政府(中共)对香港的反送中抗议活动保持克制。

据路透社报导,在周六(9月7日)香港局势紧张之际,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发出了呼吁。港府正严加戒备,阻止示威者聚集进行另一场围堵机场的“压力测试”示威活动。警方对乘坐前往巴士和地铁前往机场的旅客进行检查,只允许持票的旅客前往机场。

示威者希望迫使港府满足其5大诉求。香港特首林郑月娥本周宣布撤回引渡法案修订草案。但许多抗议人士表示,太少,太迟了。他们将继续进行示威活动,争取更广泛的民主。

埃斯珀在巴黎与法国国防部长弗朗西斯·帕利(Florence Parly)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了上述讲话。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