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百货惊见裸男扑倒购物女 民众冷眼走过(图)


一名裸男将一名正在逛街购物的女子扑倒(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9月4日讯】深圳“COCO Park购物中心”8月31日惊传“裸男将女顾客扑倒”事件,有民众撞见并将其录下,引发外界关注。

网传视频显示,8月31日中午,COCO Park购物中心内人流量不多,突然一角落走出一名全裸的男子将一名正在逛街购物的女子扑倒,女子顿时惊慌失措、放声尖叫。但过往的民众却冷眼走过,百货保全当时也不在现场。

有民众拍下了该女无助的画面并上传网络,引发不小争议。

随后,百货保全紧急澄清,称当时正在处理商场内另一起事件,因此没有注意到有这名裸男

警方事后表示,涉案孙男今年26岁,从外地来深圳旅游,患有间歇性精神疾病。并指孙男家属得知消息后,已赶到深圳,提供孙男病历和就诊记录等资料,孙某已被家属带回,家属表示将好好看管他。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