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也可以很健康 只要拿掉这“2样”东西(图)


哈佛研究显示,速食也可以吃得很健康,只要把酱料和汽水拿掉就好了。汉堡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速食总是充满诱惑力,但热量过高与营养成分不均衡往往令人退避三舍,不过哈佛公共卫生学院研究显示,速食也可以吃得很健康,只要把酱料和汽水拿掉就好了。

据《福斯新闻》 报导,该篇发表在《美国预防医学期刊》(American Journal of Preventive Medicine)的论文,分析了34家速食连锁店的餐点,发现各种套餐平均含有1193卡路里,而且无论是钠、饱和脂肪和糖的含量都已超过建议摄取量。

率领该研究的哈佛教授佛卡门(Kelsey Vercammen)表示,这时只要把酱汁和起士等配料拿掉,并把汽水替换成白开水,那么就可以改变速食套餐的营养成分。多年以来,速食一直被指责和肥胖、早逝有关,采用这样的吃法便可扭转速食的不健康之处。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