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被公鸡啄一口 女失血过多身故 法医揭关键死因(图)


澳洲传出一起离奇的死亡案件,因为抓到的凶手并不是人,而是一只公鸡!图文无关。(图片来源:XAVIER LEOTY / AFP /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9月3日讯】澳洲传出一起离奇的身故案件,因为抓到的凶手并不是人,而是一只公鸡。有一名妇人在自家的农舍打算拿取鸡蛋,不料在过程中突然被公鸡啄了一口,竟然造成失血过多身亡。法医专家事后检验,仅发现了2处撕裂伤,不过该妇女有静脉曲张、糖尿病、高血压病史,研判可能是因此导致血管脆弱造成憾事。

据外媒报导,有一名居住在澳洲南部的年长女性,因在家中有饲养鸡只,她按照平日的习惯到鸡舍内捡拾鸡蛋,却意外遭到攻击。当妇人被公鸡啄了一口之后血流不止,甚至当场晕倒。女子被发现时已失血过多,不幸丧命。事后在现场发现一只公鸡喙处沾满了鲜血。

阿德莱德大学法医专家罗杰‧比亚德(Roger Byard,音译)研判,该名妇人有静脉曲张、高血压和糖尿病的症状,因为血管特别脆弱,所以被公鸡攻击左腿之后才会导致不断失血而亡。

“这个案例让我们知道老人家多么脆弱”,比亚德另外表示,猫出现在房子周遭也会对老人造成跌倒危机,因为猫喜欢摩擦脚踝与腿,坐在人类身后常会意外导致老人被绊倒。所以比亚德提醒,“体型相对较小的家畜,也可能造成致命危机”,希望能唤起民众的警觉性。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