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大刽子手涉斩首百人 哈德其证实遭逮(图)


叙利亚民主军发言人巴里(Mustefa Bali)于推特上发文证实,哈德其已经在叙利亚遭库德族人民保护部队所领导的叙利亚民主军逮捕了。图为哈德其。(图片来源:Mustefa Bali推特截图)

【看中国2019年9月1日讯】在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IS)之中,有一名疑似斩首逾100人,同时涉嫌布鲁塞尔和巴黎恐攻的圣战主义者哈德其(Anouar Haddouchi),已经证实于叙利亚遭逮捕了。

根据比利时晨报《DeMorgen》报导指出,比利时籍哈德其曾经在拉卡市中央市场上,斩首超过了100人,甚至疑似为ISIS声称犯下的恐怖袭击提供了资金,分别是2016年的布鲁塞尔自杀炸弹案和2015年的巴黎袭击案,这2起恐攻总计造成上百人的死亡惨剧。

叙利亚民主军发言人巴里(Mustefa Bali)也于推特上发文证实,哈德其已经在叙利亚遭库德族人民保护部队所领导的叙利亚民主军逮捕了。

报导中称,比利时反恐协调机构(OCAD)表示,目前哈德其的帐户已被冻结,因为他在巴黎恐袭期间,疑似提供3500欧元资助恐怖份子。但检方仍还在调查中,且表示他还可能涉嫌更多的案件。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