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斯为中共解决贫困辩护 克鲁茨回怼一句话 完胜!(图)


美国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图片来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8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称,中国(中共)不是美国的威胁,并说它在解决极端贫困问题上取得了比历史上任何一个文明国家更多的进展。美国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发推文回怼一句话,完胜。

桑德斯是在接受《国会山》采访作出提出了上述说法。桑德斯也批评了中国(中共)正走向威权主义,它首先关注的是其自身利益。

最近,北京因在香港用警察与黑社会打压示威者,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批评。

针对桑德斯替中共的辩护说法,美国共和党籍参议员克鲁茨(Ted Cruz‏)在周二(8月27日)的推文中说,“当然,中国共产党人错误地监禁与折磨了数百万人,并且他们已经谋杀了超过6500万人。”克鲁茨讽刺道:“但伯尼可能有一点说得有道理:当你死了,你的贫困问题就得到了解决,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