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朝鲜可能在制造发射核弹的潜艇(图)


金正恩(图片来源:STR/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8月28日讯】根据卫星拍摄的朝鲜造船厂的最新照片显示,金正恩为首的平壤当局可能正在制造一艘可以发射核弹的潜艇。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8月28日报导,最新卫星拍摄照片显示,朝鲜遭传承可能正在制造能够发射携带核弹头导弹的潜艇。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新闻引述华盛顿智库专家人士评论称,最新卫星照片似乎可以证实朝鲜官方媒体的消息,从7月份起朝鲜开始报导其新建的潜艇。最新的卫星照片也显示出朝鲜造船厂拥有可将导弹运到海上发射的船只和起重机。

一名专家表示,目前尚未有确凿证据证实近期这种导弹试验。即使朝鲜这种发射核弹的潜艇建造完毕,也至少需要一年时间才能正式投入使用。

如果朝鲜拥有真正建造弹道导弹潜艇能力并进行调试的话,那么将显示朝鲜在弹道导弹和核武威胁方面取得显著进步。金正恩将拥有难以追踪或先发制人的能力,朝鲜半岛防御计划会更加复杂化。

台湾中央社8月28日报导,8月份,朝鲜连续试射可能威胁日本安全的新型弹道导弹之后,美国政府同意向日本出售价值33亿美元反弹道导弹。美国国防部称,日本可以购买多达73枚雷神公司(Raytheon)制造的SM-3 Block IIA型飞弹,即美军神盾系统(Aegis Ballistic Missile Defense System)舰载的反弹道导弹,可用于拦截敌方发射的弹道导弹。

过去两年中,朝鲜已经证明有能力发射中程弹道导弹打到日本国土。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