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国盐漠惊现天然水池 新西兰情侣探秘境(视频)


有一对来自新西兰的情侣之前到埃塞俄比亚境内,并在一望无际的盐漠中惊喜发现一个“天然泳池”。(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8月27日讯】有一对来自新西兰的情侣,6月时来到埃塞俄比亚的“达纳基勒洼地”,并在一望无际的盐漠中惊喜发现一个“天然泳池”。在两人拍摄的影片中可见,女子在沙漠环绕的水池中游泳,展现出大自然的惊奇。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新西兰情侣25岁布丽姬柴克崴(Bridget Thackwray,以下皆音译)与33岁托弗瑞齐怀特(Topher Richwhite)组成“Expedition Earth”。

两人在6月来到埃塞俄比亚境内的东非大裂谷“阿法尔三角地”(Afar Triangle)北方的“达纳基勒洼地”(Danakil Depression)。

这里低于海平面125公尺,洼地内受热快却散热慢,是地球上最酷热的地方之一。白天的气温少有低于摄氏50度,晚上气温会骤降,最低则能到摄氏零下50度。

而在影片中,一望无际的盐漠中竟然出现了一个天然水池,翠绿的池水在黄澄澄的沙漠背景中格外突出。据下水游泳的柴克崴表示,这小小的沙漠水池比起海平面还低了127公尺,而且咸度“非常高”。

柴克崴还说,拍摄工作存在危险,因为该地常有厄立特里亚的土匪出没,必须雇用保镳和向导方能前往。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