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雨暴洪成灾 苏丹已酿62死及98伤(图)


苏丹豪雨成灾,至少已酿成62人死亡及98人受伤。豪雨成灾示意图。(图片来源:公用领域 Pixabay)

【看中国2019年8月26日讯】25日,根据苏丹官方通讯社苏纳(SUNA)报导指出,近期该国由于豪雨与暴洪,已经夺走了62条人命,及98人受伤。

苏丹从7月起,遭受暴雨的袭击,至少影响全国15个州,总共近20万人受害,连首都喀土木(Khartoum)也是受害区域。其中灾情最严重的区域,是南部的白尼罗州(White Nile)。

苏纳通讯社援引卫生部官员的话报导称,其实,尼罗河洪患仍然是最大问题。

23日,联合国(UN)就曾经指出,已经有54人因为豪雨而丧命了。联合国亦引述与其进行合作的政府危机因应机构提及,已逾3万7000栋民宅遭到毁损。

联合国说,人道主义者也担忧会发生更多暴洪,而且可能性非常高,预计雨季将会持续至10月份。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