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王结盟?“八二三”纪念活动三人会面(图)


郭台铭(左)、柯文哲(中)和王金平将共同参加“八二三”炮战纪念活动。(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图)

【看中国2019年8月22日讯】台湾中央社8月21日晚报导,8月23日,台北市政府将举办“八二三”炮战纪念活动,届时市长柯文哲、鸿海创办人郭台铭、前立法院长王金平将共同出席并会面。

台北市政府副发言人黄静莹称,“八二三”炮战具有相当重要历史意义,8月23日,台北市长柯文哲将与郭台铭会面,台北市政府也欢迎他共同纪念这个重要历史事件。

这次纪念活动将在“八二三”炮战纪念公园举行,根据台北市长的行程安排来看,8月23日上午9时至10时,柯文哲将参加“八二三”炮战纪念活动。

此前稍早,郭台铭办公室发表一份声明称,郭台铭已接受台北市政府的邀请,将参加“八二三61周年音乐飨宴”。

王金平办公室发表声明称,王金平确认将出席这次具有历史意义的纪念活动。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