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市场大反转:华为出货量下跌16%三星却逆势急涨20%(图)

【看中国2019年8月19日讯】据悉,苹果全新的iphone XI将很可能在9月发布,它除了使用更流畅的IOS 13外,还会加入最新的A13处理器,确实值得期待。另一方面,华为、小米OV也开始了新一轮的产品计划,纷纷打算推出屏下摄像,5G网络等新技术。由此可见,今年的智能手机产品还是相当值得关注的。在很多人的印象中,三星已经是一个倒霉蛋,由于国内销量不足,近期已经陆续关闭了不少手机工厂。

但是,另一份数据却给出了不一样的答案,三星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困难。根据最新的Canalys的数据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的欧洲市场手机出货量,出现了一些意料之外的变化。从数据中可以看到,华为出货量下跌了16%,而苹果也同样下跌了17%,可以说是同病相怜。


2019年二季度欧洲智能手机出货量及同比变化情况(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然而,小米在欧洲出货量却上涨了48%,市场份额来到了9.6%。不过,小米一般主推中低端安卓机型,所以品牌影响力并不大。最值得关注的是三星,它在欧洲的出货量意外大涨了20%,市占率更是高达40.6%,几乎等于华为小米苹果三家手机出货量总和,老大地位可以说是更加稳固了。有业内人士认为,三星欧洲手机出货量急涨,说明其中高端手机创新确实得到了更多用户认可,从而使它吃下了华为苹果损失的部分市场份额。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