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长献声了 新曲“Shape Of You”网友推爆(视频)


台湾网红“馆长”陈之汉。(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看中国2019年8月17日讯】英伦创作歌手红发艾德(Ed Sheeran)2017年发行的歌曲《Shape Of You》红遍全球,有网友把网红“馆长”陈之汉开直播说的经典句,改编剪成馆长版《Shape Of You》,引爆网友热烈回响。

台湾网红“馆长”陈之汉常在直播上对两岸时事发表看法,个性爽朗、说话直率引来大批粉丝关注。有网友把馆长的直播影片,经过声音处理和剪辑后,制作成馆长版的《Shape Of You》MV。

陈之汉听完后表示:“2019 最洗脑歌曲。我爱我的国家。感谢网友制作。”

MV撷取了陈之汉曾说过:“我要(做)给台湾人看/不用去舔共/我要站着赚钱”、“我心目中有我国家/不要跟我讲干话”、“如果真的爱中国/为什么不放弃台湾籍/他们爱的是人民币”等语句作为歌词。

网友们听完纷纷回应,“超赞的,鼓掌”、“哇!哇!!哇!!!赞喔!编的太好了”、“太强啦”、“好爱副歌”、“五毛又要崩溃了....”“香港人表示听得很开心!”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