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港岛东反送中 港人争诉求图辑(组图)


11日港民维园集会后,“自由行”人潮未散。直至夜晚,示威人潮散到各处,并与警方爆发多起严重的冲突。(图片来源:Billy H.C. Kwok/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8月14日讯】香港反送中抗争第10周,衍变成周末的都市巷战。11日港岛东“自由行”人潮未散,直至夜晚,示威人潮散到各处,警方采取强力催泪弹攻击镇压,就连地铁站内都不放过,爆发多起严重的流血冲突,

反送中群众原本是申请港岛东游行被拒,却只被批准维园集会,但是人潮太多,于是人群被挤散到各地,包括深水埗、北角、长沙湾、美孚、尖沙咀、铜锣湾、湾仔、葵芳、鲗鱼涌及太古等地。

各处都爆发警民冲突,港警疯狂射击催泪弹、猛挥警棍,致使多位民众受伤。港警甚至在葵芳站内大射催泪弹,罔顾人命,使站内民众狂奔逃命,如末日到来。

当天有一名女子也被港警用布袋弹打破右眼。甚至传出港警栽赃嫁祸,并假冒示威者挑起事端,以利镇压的画面。

而亲共的福建帮也传出动,北角一带有身穿红衣的福建帮人士出没,入夜后,还举五星旗帮港警强力镇压呐喊助阵,使当地民众更为恐慌。

各界也对于港警暴力行径纷纷强烈谴责。

当天报导请参考如下:

香港警察发疯了!地铁站内狂射催泪弹多人受伤

港警1米内扫射女子“眼球破裂”失明(慎入)

痛批港警助纣为虐 香港医护称重演六四

无耻港警 假扮示威者挑起事端

港警栽赃嫁祸 示威者背包遭插竹支

811港警武力清场 港民主派及民间团体谴责



(以上图片来源皆为李天正/看中国摄影图)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