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议院共和党领袖警告中共:不要暴力镇压香港抗议(图)


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警告中共,不要采取任何暴力镇压“反送中”支持者。(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8月13日讯】香港“反送中”行动持续不断,警察明显增加暴力强度的执法行为引起外界关注和质疑。对此,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共和党)警告中共,不要对香港“反送中”支持者采取任何暴力镇压行动。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在美国政坛极具影响力,美国时间8月12日上午他在推特上发文称:“当北京(当局)试图侵犯他们(高度)自治制度和自由权益时,香港人勇敢挺身而出反抗中国共产党。”

麦康奈尔还警告中共说:“任何暴力镇压(香港“反送中”支持者)的行动都是完全不能被接受的。正如我在参议院演讲时所说的:世界正在关注(香港)。”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