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亲子集会游行 盼孩子在“无催泪烟”环境成长(图)


香港民众发起亲子集会游行,希望孩子们能在“无催泪烟”的环境下成长,呼吁特首林郑月娥“听民意,讲人话”。(图片来源:twnexttv/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8月11日讯】香港民众昨日(10日)发起“守护孩子未来”亲子集会游行,号召爸爸妈妈们带着孩子一起走上街头,呼吁特首林郑月娥能够“听民意,讲人话”,也希望孩子们能在“无催泪烟”的环境下成长。

综合港媒报导,集会群众于上午10点半在中环爱丁堡广场集会,现场备有各色气球,30幅大型画布及色笔,让孩子们画出心声。

随后大约中午12时,群众手拉着“守护香港,守护孩子”的大旗,游行至香港政府总部,沿途高喊着“政府好懒惰,市民好难过”等口号,希望政府更够实质回应“反送中”的5大诉求。

是次活动发起人吴伟明表示,过去曾参与过游行,但因为安全顾虑不敢带9岁的孩子出席,因此才会规划这次的和平活动。他认为林郑月娥只是在持续的以警察打压示威者,希望特首能倾听民意,“讲人话,不要讲大话”。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