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罢工 香港社福界2000人响应


香港逾2000名社福界同工将参与805罢工,希望逼使政府回应“反送中”诉求。(图片来源:HongKonger/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8月2日讯】香港“反送中”社福联合阵线今日(2日)宣布,社会福利界(社福界)已有2000人同意响应下周一(5日)罢工罢市的号召,希望借此逼使政府回应“撤回修订逃犯条例”等诉求。

社福界包括社会工作者等业内人士一向被认为较为支持泛民主派,他们早前组成联合阵线,支持反对港府修订逃犯条例的活动。

综合港媒报导,联合阵线发言人吴伟明下午说,截至中午,已有超过2000名社福界人士及33个单位回复,表示将会响应5日的罢工罢市,并相信参与人士和单位仍会增加。

6月17日,社福界为支持“反送中”运动也曾发起罢工,当时声称有300名社福界人士参加,但效果不是太明显。

本文留言

作者张谦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