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56岁生日感言∶香港好多不开心的事(组图)


甄子丹生日透露心声:“最近香港有好多不开心的事,我希望藉我‘28岁’生日,可以开心一点,继续为香港电影加油。”(图片来源:Alberto E. Rodriguez / Getty Images for Disney)

现年56岁的香港武打明星甄子丹,目前正在拍摄由他及谢霆锋领衔主演的电影《怒火》。日前剧组为身兼监制、动作导演及主演的甄子丹补祝他7月27日生日。甄子丹在蛋糕前感性地许下生日愿望,他表示:“最近香港有好多不开心的事,我希望藉我‘28岁’生日,可以开心一点,继续为香港电影加油。”

事实上,1963年生的甄子丹今年应该满56岁,他说过“28岁”生日,是他把真实年龄除2来表示自己体力够,还很年轻。而他所说的“不开心的事”就是指香港“反送中”引发警方暴力对待香港民众的冲突事件。


甄子丹本身就是练家子,所以从影以来都是本尊演出,不用替身。(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甄子丹为香港武打男演员、武术家、电影导演、制片和动作指导,以精湛的武打身手闻名。因家传武术渊源,从小就习武,19岁出道担纲领衔主演《笑太极》,之后陆续在电视界、电影界演出许多脍炙人口的武打动作影片,像是《洪熙官》、《精武门》、《千机变》、《叶问》等影展获奖或提名作品。

因为本身就是练家子,所以从影以来都是本尊演出,不用替身。甄子丹的拳路系以太极拳为根柢,结合南方拳,和一般泛称的咏春拳。由于甄子丹并未学习过洪拳,但却以其对武术的认识揣摩洪拳,在《洪熙官》的演出表现可圈可点,令人惊艳。

目前甄子丹正在拍摄由陈木胜执导,他及谢霆锋领衔主演,英皇电影投资的《怒火》,近日剧组为身兼监制、动作导演及主演的甄子丹补祝他7月27日生日,当天现场非常热闹,甄子丹不断答谢剧组的特别准备。

当剧组一齐唱生日歌时,甄子丹非常高兴,更搞笑地跟着大家唱:“Happy Birthday to me!”唱毕后他更拥抱身旁的导演陈木胜及谢霆锋,甄子丹和谢霆锋二人还假装拳来拳往,导演更搞笑为两人配音:“打多你一搥!”而霆锋见大家冒着酷热天气下拍摄,也特别请客喝饮料。

 
 
 
 
 
 
 
 
 
 
 
 
 
 

Happy Birthday hubby. @donnieyenofficial Originally hubby had to film entire day till late night, and last minute production says he has the day free! Immediately arranged one of our fav hotels in HK, booked one night stay, spa pampering, and Michelin Star dinner surprise for hubby! ❤️❤️❤️🎉🎉🎉🎂🎂 #happybirthday #donnieyen #甄子丹 #宇宙最强甄子丹 #myworld #family #love #blessed @MO_landmarkhk #Amberhk #SOMMhk #TheOrientalSpa #yenfamily #michelinstar

汪诗诗 Cissy Wang(@sweetcil)分享的贴文 于 PDT 2019 年 7月 月 27 日 上午 8:15 张贴

甄子丹在蛋糕前感性地许下生日愿望,他表示:“最近香港有好多不开心的事,我希望藉我‘28岁’生日,可以开心一点,继续为香港电影加油。”事实上他所谓的“不开心的事”就是指“反送中”游行人士被港警镇压及白衣人无差别攻击等事。其实,演艺圈不只甄子丹关心“反送中”,还有很多艺人像是何韵诗和杜汶泽等人更是以实际行动参与。(相关阅读:防爆队成镇压工具?何韵诗斥警察无人性 、不畏中共封杀杜汶泽强势声援大罢工

在众人的欢呼鼓掌声下,甄子丹、谢霆锋以及导演陈木胜“搭肩”合照后,惊喜的生日会就圆满结束,随后甄子丹和谢霆锋二人快快吃完立即就位准备开工,尽显认真和专业的工作态度。

 
 
 
 
 
 
 
 
 
 
 
 
 
 

One year younger. Wishing you always to be happy and healthy. ❤️😘😘😘 📸: @jasmineyenofficial @jazthephotographer #happybirthday #donnieyen #甄子丹 #宇宙最强甄子丹 #husbandandwife #loveyou #besthusband #rolemodel @MO_landmarkhk #Amberhk #SOMMhk #TheOrientalSpa

汪诗诗 Cissy Wang(@sweetcil)分享的贴文 于 PDT 2019 年 7月 月 27 日 上午 8:33 张贴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