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不架爱党标语就关门 学童被逼宣誓效忠共产党(图)


一工厂主任因未按期安装相关标语遭到镇政府斥责(图片来源:寒冬)

【看中国2019年7月31日讯】在中共之下的中国大陆,政府强逼民众表态要“爱党、爱国”,外媒披露,近来当局强逼企业、商行,学校都要高挂“爱党、爱国”相关标语,甚至连小学生也都被迫宣誓效忠共产党。

中国宗教自由和人权状况杂志《寒冬》(Bitter Winter)30日报导,今年以来,中共政府持续强制要求各企业、社区、学校、厂房,甚至是庙宇都要统一安装“听党话、跟党走”标语,同时必须挂设国籍。而装设的费用则由民众自行支付,若不安装,政府就会以“环保不合格”为由,勒令该机构停止运作。

5月中旬,就有一工厂主任因未按期安装相关标语,遭到镇政府斥责,之后被迫花6000元人民币做了两个“听党话 跟党走”的LED牌子。

不仅如此,针对学校,当局亦明令举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之类的红色教育活动,在打击宗教的同时,强制灌输学童“爱党思想”。

报导指出,江西省安乐县学校还强逼小学生宣誓热爱中共,在公开场合朗诵如“准备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等誓词,若背不出来,就要接受惩处。

当局这种恶劣作法,引起广泛民怨,有民众编出顺口溜:“听党话、跟党走,不跟党走把你抓走”;也有家长抱怨,中共政府强迫这幺小的孩子爱党,根本就是在洗脑。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