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石马镇党员干部开会中突发爆炸(组图)


四川绵阳游仙区石马镇一小区一楼发生爆炸。(微博图片)

【看中国2019年7月27日讯】7月26日11时50分左右,四川绵阳游仙区石马镇一小区一楼发生爆炸,导致正在一楼开会的20名中共党员干部受伤。

四川省绵阳市公安局游仙区分局官方微博消息称,绵阳市游仙区一在建小区发生一起爆炸案,造成多人受伤,其中5人伤势较重(含犯罪嫌疑人),15人轻微伤。

陆媒红星新闻报导称,从相关部门获悉,当天上午,石马镇政府干部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在事发地一楼开会,后来发生了爆炸,导致多人受伤。

从当地网友提供的照片显示,事发现场出现了多辆救护车和警车。事发大楼挂的横幅上疑有“游仙区石马镇七姓坝片区拆迁指挥部”五个字。

据悉,过去多年来,游仙区石马镇的拆迁不断,不断爆出村民遭殴打,房子被强拆的恶性事件。

但目前未爆炸案具体内情。


四川绵阳游仙区石马镇一小区一楼发生爆炸。(微博图片)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