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任务?飞机欲起飞 男子偷爬机翼(视频)


不可能的任务出现在尼日利亚机场?有一名男子爬上一台准备起飞的飞机机翼!(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7月22日讯】不可能的任务出现在尼日利亚机场?有一名男子在20日爬上一台准备起飞的飞机机翼!

当时该名男子走向正在跑道上滑行的飞机,机师发现之后减速、关闭引擎并且通知塔台。不过,男子依然在飞机周围徘徊,还接着爬上飞机的机翼,试图进入机舱。

这场意外是发生在尼日利亚的穆尔塔拉‧穆罕默德国际机场(英文:Murtala Muhammed International Airport,常简称MMA)。

Azman Air发声明表示,该名男子身份尚未确认,而且后来被拘留。

Azman Air还表示,该意外并无造成航班延迟,不过乘客以及机组人员下飞机后重新进行安全检查,然后才再次出发。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