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纸板母亲”拍毕业照 菲国男大生惹哭网友(图)


菲律宾兰心大学近日举办毕业典礼,当中一位男大生举着人形立牌在校园各处拍照,而这背后却有个一段感人的故事……(图片来源:Twitter)

【看中国2019年7月19日讯】毕业典礼是每个人重要的人生里程碑,所以父母一定会想见证自己孩子成长的过程,只是可惜有时候事与愿违而无法出席。菲律宾兰心大学近日举办毕业典礼,当中一位男大生举着人形立牌在校园各处拍照,而这背后却有个一段感人的故事……

Coconuts Media报导,菲律宾兰心大学最近举行毕业典礼,就读商业管理学系的男大生保罗(Paulo John Alinsog),当天带着自己母亲的人形立牌一同出席,为的是纪念2016年因肺炎过世的母亲。

保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在毕业典礼前两周就已经订制了母亲的人形立牌,他希望母亲能在他毕业当天陪伴着他。

虽然保罗开玩笑说这块立牌“很漂亮但又有点恐怖”,但是他在收到的当下依旧感动落泪,“我有这块立牌,至少可以感觉到她出席我的毕业典礼,完成大学学业一直是我们两人的梦想。”

保罗事后将照片放上推特并写道:“致我最美丽的母亲!你最大的孩子毕业了,我希望你在上帝那里过的开心,我完成学业因为这是你所希望的,我非常爱你。”

推文一出感动众多网友,也有人同样制作自己家人的人形立牌跟保罗分享,保罗收到后非常开心的恭喜对方。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