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男银行钜款凭空消失 转汇纪录竟无收款人(图)


中国一名男子在银行存有500万美元,后来他发现自己的钱竟然不翼而飞!去查银行交易资料显示钱被转汇了,但是却没有收款方的帐号和名字……图文无关。(图片来源:TAO CHUAN YEH/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7月19日讯】中国一名男子在银行存有500万美元,后来他发现自己的钱竟然不翼而飞!去查银行交易资料显示钱被转汇了,但是却没有收款人的帐号和名字,非常诡异。

综合中媒报导,经营石墨产业的陆男肖先生,自2010年至今在青岛农商行共存有500万美元(约折合新台币1.5亿元或人民币3400万元)。但是2016年却发现帐户没钱可用,一查之下竟发现钱都被转走了,但却没有收款方的帐号与名字。

报导指出,肖先生担忧可能是公司的会计与银行人员勾结,将钱偷走,但是也有可能是银行有人做假帐,将他的美元卖了。

据肖先生表示,自己曾在2017与18年分别查询了同一个时间的历史记录,但是数字却不相同,而且每一笔从平安银行汇入农商行的美元皆少了近50元。

报导表示,农商行声称想看到汇出交易帐号,肖男本身无权查看,必须要请警方到场。这让他相当气愤,认为银行在推讬,目前此案仍在调查中。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