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印度骑士半路被老虎追吼 催油门快闪(图)


不少有在骑车的人可能都有被狗追的经验,然而印度网络上近日疯传一段影片,有两名骑士竟然遇上一只大老虎!图为老虎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7月2日讯】不少有在骑车的人可能都有被狗追的经验,然而印度网络上近日疯传一段影片,有两名骑士竟然在喀拉拉邦瓦亚纳德一处野生动物保护区中,遇上一只大老虎,以敏捷的速度狂追,吓得他们急催油门,幸好最后成功甩开老虎。许多网友看到影片纷纷傻眼、标记帐号呼叫亲友一起来看。

《LTN》综合媒体报导,此部短片疑是由一名森林官员所拍摄,当时他正追查高速公路上有老虎出没的相关消息。岂料,两人骑车途经波帕利苏丹贝瑟立高速公路的时候,刹那间就有只老虎从左侧一片绿油油的草丛内冲出!

这只老虎快腿追在他们后方一下子,并接着朝右前方的森林里而去。突如其来的意外,使两人吓了好大一跳,甚至还发出吼叫;且后座者身上的拍摄工具疑似因为手忙脚乱,呈现出晃动不已的模样。

留言串中有网友惊呼、宣称自己住在同一区,但是从未见过老虎跑出来,“大开眼界、难以置信”、“驾驶技术真好”、“谢谢你贴出来让我知道以后要避开”。

然而也有人认为,老虎只是想跨过去而已,而且那是它生活的场所,质疑人类爱添油加醋;也有乡民调侃,“大家冷静点,官员想查证消息真伪,只是很幸运地又被同只老虎发现身影罢了”。

 
 
 
 
 
 
 
 
 
 
 
 
 
 
 
 

Wayanadan(@wayanadan)分享的贴文 于 PDT 2019 年 6月 月 29 日 上午 6:25 张贴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