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港府走路工?车马费高还名额无限(图)


香港中联办 (图片来源:Anthony Wallac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7月1日讯】香港“民间人权阵线”今日举办“七一大游行”,目前不少香港民众在烈日下高呼诉求,网络却流出了1张疑似声援港府的走路工价目表,价格竟高达1800港元(约折合新台币7225元),而且“名额无限”。

脸书粉丝专页“肥肥的躁郁人生”贴出价目表,当中显示,为应对“七一大游行”,声援港府的行动抢先于6月30日进行,其活动名称是“爱港爱国反暴徒,撑警察集气大会”,号召民众在当天上午10点30分先在香港政府总部报到,还注记需要早15分钟集合喔。

传单表明,出席者将有车马费1800港币及精美午餐一份,并且强调此活动是和平静坐集会,另外需要身穿白色、深蓝色衣服,重点是还“名额无限”!参加活动者只留电话登记,不需任何其它的个人资料,传单下方留有联络方式。

有不少网友看到这张传单,相继留言指出“好有钱”、“没有英磅我不参加喔”、“还车马费咧”、“打人的喊着别人是暴民”、“夸张耶,这么明目张胆的印在上面”、“真好赚”、“政治这个东西到哪都一样”、“看看人家还有港币1800,台湾老人台币500就被收买,多廉价”、“华脑世界总是会有这种为了小钱的鬼”。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