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七一“撤回恶法 林郑下台”示威(组图/视频)


7月1日,香港民阵发起主题“ 撤回恶法、林郑下台”的游行示威。(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9年7月1日讯】今天是英国移交香港主权22周年纪念日,民间人权阵线(简称:民阵,Civil Human Rights Front)发起“二零一九七一游行”,呼吁香港市民再接再厉继续“反送中”和平示威。

香港民阵这次“七一反送中”游行示威的主题是“ 撤回恶法、林郑下台”,副题为:“重启政改、释放所有政治犯、撤销暴动定性、彻查612镇压”。

综合港台新闻媒体报导,今日清晨,数千名示威者再次占据金钟政府总部、立法会大楼外道路,曾一度与警方爆发冲突,警察施放胡椒喷剂强力驱离示威者。


7月1日,香港民阵发起主题“ 撤回恶法、林郑下台”的游行示威。(图片来源:李天正/看中国)


7月1日,香港民阵发起主题“ 撤回恶法、林郑下台”的游行示威。(图片来源:庞大伟/看中国)


7月1日,香港民阵发起主题“ 撤回恶法、林郑下台”的游行示威。(图片来源:庞大伟/看中国)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