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娃开车逆向被警察老爸逮到 无辜傻笑萌翻网友(图)

【看中国2019年6月29日讯】开车逆向行驶被警察逮住会怎么样?当然是吃罚单啦!不过,也有例外哦。

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Orlando)一个警员奇普(Alex Kipp)下班路上,发现自己10个月大的女儿泰琳(Talynn Kipp),竟然开着红色娃娃车大摇大摆在路上逆向行驶。秉持警察公平、公正执法精神,奇普亮起了警车的警灯,将女儿拦下,并要求她出示驾照、行照和保险,并配合调查。

这名逆向小驾驶见状,一时不知所措,不时无辜地看着爸爸,想用傻笑蒙混过去。不过奇普却故作严肃地说:“你没有驾照?我觉得这并不好笑。”


女娃开车逆向被警察老爸逮到,无辜傻笑。(视频截图)

旁边的妈妈见状也不帮忙求情,只忙着呵呵笑的拍摄视频。幸好,这名逆向小驾驶只是被警告几句,并没有被开罚单。

 

之后,奥兰多警署将这段可爱的影片上传到推特后,吸引许多网友留言:

“最甜蜜的汽车违规。”

“对不起小女士,你知道你的车速有多快吗?”

“金发女郎总是可以逃过一切。”

有网民开玩笑说:“应该把她锁上手铐带走,这位爸爸徇私了。哈哈哈!”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