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马祖万平操演 万弹齐发场面震撼(组图)


台湾马祖防卫指挥部南竿守备大队近日晚上举办了“万平操演”联合防空实弹射击,吸引游客乡亲一同感受万弹齐发的震撼!

【看中国2019年6月16日讯】台湾马祖防卫指挥部南竿守备大队近日晚上在马祖仁爱澳口举办了“万平操演”联合防空实弹射击,吸引百余名游客乡亲一同感受万弹齐发的震撼!并且于操演结束给予参演官兵掌声鼓励。

据《CNA》报导,南竿守备大队今年度万平操演实弹射击移师到仁爱澳口操演,共动员多种机炮与甲车,各式机炮部署在澳口周边及铁堡。而马防部指挥官章元勋特别全程视导,另外连江县副县长王忠铭也到场致意。


“万平操演”动员多种机炮与甲车。

本次防空射击模拟敌方先后以无人机、直升机和战斗机等航空器入侵台湾海空领域,演练开始之后以81迫炮发射模拟敌机的照明弹,也照亮了整个澳口海域,之后环状排列的机炮朝目标火力全开发射,相当壮观。

万平操演开放参观,吸引了许多游客在庙前广场观赏,摄影好手跟军事迷准备捕捉精彩画面。许多团客是入夜才赶上,亲眼目睹离岛才能看到的实弹军演后,纷纷惊呼值回票价,并且给予参演官兵掌声鼓励。


万平操演开放参观,吸引了许多游客在庙前广场观赏。(以上图片来源皆为CNA)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