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爵”低调再婚 成为阿诺女婿(组图)

现年39岁,在《复仇者联盟》系列中《星际异攻队》的队长“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与29岁的凯萨琳史瓦辛格(Katherine Schwarzenegger)上周六在加州低调完成婚礼,“星爵”正式成为加州前州长阿诺史瓦辛格的女婿啦!


“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与29岁的凯萨琳史瓦辛格(Katherine Schwarzenegger)在加州低调完成婚礼,“星爵”正式成为加州前州长阿诺史瓦辛格的女婿啦!(图片来源:Rich Polk / Getty Images for Disney)

原本对外宣称预计今年冬天才步入礼堂,没想到昨天突然传出已经在加州的圣思多罗牧场酒店(San Ysidro Ranch)低调完成婚礼,让所有粉丝大吃一惊!据悉,婚礼当天,岳父“魔鬼终结者”阿诺史瓦辛格和克里斯普瑞特与前妻安娜法瑞丝(Anna Faris)所生的儿子杰克也都现身参与,在场的所有嘉宾都非常开心。(相关阅读:阿诺捐310万挺救火员“他们才是真英雄!”


加州前州长阿诺史瓦辛格正式成为“星爵”克里斯普瑞特的岳父啦!(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

 
 
 
 
 
 
 
 
 
 
 
 
 
 

Yesterday was the best day of our lives! We became husband and wife in front of God, our families and those we love. It was intimate, moving and emotional. We feel so blessed to begin this new chapter of our lives. We are so thankful to our families and our friends who stood with us and grateful to Mr. Giorgio Armani who created a once in a lifetime dress for Katherine to wear and for me, the perfect suit. This morning we feel nothing but blessed.

chris pratt(@prattprattpratt)分享的贴文 于 PDT 2019 年 6月 月 9 日 上午 11:27 张贴

星爵也在婚礼的隔天上午在IG上PO出了小俩口的婚礼照,并写下:“昨天是我们人生中最棒的一天!在神和家人的见证下我们成为了夫妻,这场婚礼相当亲密、感人、和激动。对即将展开人生新的篇章我们深感祝福。相当感谢家人和朋友们与我们一同经历了这么重要的时刻,并对GIORGIO ARMANI先生为我和凯萨琳打造的这套绝无仅有的完美礼服致上最由衷的谢意。”


克里斯普瑞特在2009年时曾与安娜法瑞丝(Anna Faris)有过一段婚姻,并育有一子(杰克)。(图片来源:Jesse Gran/ Getty Images for Disney)

据悉,克里斯普瑞特在2009年时曾与安娜法瑞丝(Anna Faris)有过一段婚姻,并育有一子(杰克),无奈此段婚姻仅维持了9年,在2017年8月划下句点。2018年,单身的克里斯普瑞特在去年6月随即传出和“阿诺女儿”凯萨琳史瓦辛格擦出爱的火花,不过由于两人年龄相差10岁之多,当时网友们并不看好这段恋情。

 
 
 
 
 
 
 
 
 
 
 
 
 
 

ES OFICIAL #ChrissPratt y #KatherineSchwarzenegger son marido y mujer 💕 un guapo más que se nos casa 😭 que opinan de esta pareja ? Harán mejor pareja que con #AnnaFarris ?? Comenten !!

The Latest Celeb News(@famous.buzz)分享的贴文 于 PDT 2019 年 6月 月 9 日 上午 11:11 张贴

陷入热恋的两人很快的在2019年初于IG宣布了订婚消息,4月底便先行举办了一场婚前派对,小俩口于上周六共结连理,离婚不到一年的普莱特又再度找到了第二春,正式升格为阿诺女婿,让粉丝们感到超惊喜!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