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有异象?中国2日凌晨惊现不明飞行物(图)


日前中国多地传出有人目击到天空出现不明飞行物(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9年6月4日讯】6月2日凌晨约4时30分左右,中国多地传出有人目击到天空出现不明飞行物。相关消息引起大陆媒体关注。

根据《环球时报》与《北京青年报》微信消息称,2日凌晨,山东省、山西省、河北省、河南省等多地网友,在天空中看到发一个发光体,而且这个发光体会缓慢移动,尾部还有火焰状的光亮发出。

从民众拍摄的照片可见,该发光体发出白光、拖着长尾巴、状如彗星的UFO穿云而出。它掠过天空后,留下一缕貌似龙状的轻烟。

有网友因此质疑说,“这该不会是传说中的UFO吧?”“一边喷着气,一边在飞行?”

南京紫金山天文台研究员赵海斌看过图片后表示,根据光影形状估计,应该是从地面上打上去的,有喷出物,且头部是自己发亮的,但具体是什么东西,需要进一步判断。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