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学生毕业大礼 富商慷慨解囊报销学贷(图/视频)


美国莫尔豪斯学院(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看中国2019年5月20日讯】美国莫尔豪斯学院(Morehouse College)2019年毕业生近日收到一份令人惊喜的大礼,美国最富有的非洲裔富商史密斯(Robert Frederick Smith)宣布,他的家族将为今年毕业生付清学贷。

美国当地时间5月19日下午,位于乔治亚州亚特兰大的莫尔豪斯学院在脸书发布一短视频,非洲裔富商、投资人史密斯在2019年学院毕业典礼演说中宣布,他的家族将为学院今年所有毕业生付清学生贷款,预计总金额多达4000万美元。

据路透社报导,在视频中,史密斯面对400名头戴学士帽、身穿黑色毕业服装的莫豪斯学院学生说:“2019年班毕业生,算我的!我的家族将拨款替他们付清学贷。”他表示,这一切都将是值得的,他们会将这一善举继续承传下去,帮助更多的非洲裔美国人改善生活。

在场的莫尔豪斯学院毕业生听到这个好消息之后,起身站立并鼓掌尖叫,非常兴奋。

法新社成,莫尔豪斯学院发言人称,史密斯的善举是这所传统黑人大学收到该校历史上最大的礼物。莫豪斯学院知名校友还包括:美国民权斗士马丁.路德.金恩(Martin Luther King Jr.)、导演史派克李(Spike Lee)和影星山缪杰克森(Samuel L. Jackson)。

据公开资料显示,罗伯特.弗雷德里克.史密斯,美国商人、投资人和慈善家。 曾是化学工程师、投资银行家,他创办了私募股权公司Vista Equity Partners,并担任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2018年,史密斯在《福布斯》杂志排行榜中名列美国富豪第163名,2018年全球亿万富豪榜上名列第480位,净资产达44亿美元。 2017年,史密斯被《福布斯》评选为100名最具商业头脑的人之一。在2018年的封面故事中,《福布斯》宣称史密斯是最富有的非洲裔美国人,超越了美国脱口秀女王欧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