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翻墙”找父母 惊险悬挂14高楼外(图)

【看中国2019年5月15日讯】日前,一名男童悬挂在14楼的外墙,踩着窄窄的窗台,双手紧紧抓着外墙;一名年轻男子从13楼爬出,在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的情况下,几次试图救助,却无功而返,引起楼下围观市民传来阵阵惊呼。

这是5月14日上午7时许发生在江苏省宿迁市泗阳县的揪心一幕,当地水晶国际小区50号楼,一名男孩独自在家,为寻找外出的父母,爬上14楼的外墙后,整个人悬挂在14楼外,让人看后揪心,男童也吓得放声大哭。


日前一名男孩爬上14楼的外墙(网络图片)

危急时刻,邻居周姓男子从13楼爬出、踩在窗台上,安抚男童情绪,并在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的情况下,试图救助男童,但多次尝试后都失败,引起楼下围观居民的阵阵惊呼。
 
15分钟后,男童的爷爷赶回家中,将孩子拉进屋里,这才结束惊魂场面。

对于上述周男就孩童的行为,有网友大赞其勇猛,精神十分可贵,但也有网友认为,周男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的情况下,徒手爬上13楼的外墙,十分危险,因此并不提倡这样的救人方式。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