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航也出事了:客机一度失联 迫降伊朗(图)


法航一客机在伊朗上空发出遇险信号后,从监控雷达上消失并一度失联。(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9年5月10日讯】当地时间8日,一架从法国巴黎起飞的法国航空公司客机,在伊朗上空发出遇险信号后,从监控雷达上消失并一度失联。幸运的是,目前,法国航空公司已经确认该架飞机已在伊朗伊斯法罕安全降落,乘客们都状态良好。

综合英国《每日快报》及印度Livemint网等媒体报道,当地时间5月8日,法航旗下的廉价航空公司Joon的一架空客A-340-313飞机,原计划从法国巴黎飞往印度孟买。

据Joon在后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架飞机因紧急情况,在伊朗中部城市伊斯法罕附近降低飞行高度,并在约9000英尺(2743米)的高度失联

报道称,这架飞机的飞行历史图表显示,飞机从法国起飞,途经欧洲和西亚,然后在伊朗中部上空消失。飞机消失前,飞行员曾发出了“7700”紧急代码,表明飞机在失去联系之前遇到了紧急情况。(故障代码“7700”是飞机向地面发出的一种特殊代码,用于告知“飞机正处于危险状态”)

据悉,飞机是预防通风系统出现故障,幸运的是飞机现已安全降落。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消息,伊斯法罕当地政府正在为飞机上的乘客提供服务,乘客们都状态良好。但目前还不清楚这架飞机将于何时再次起飞。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