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谱!湖北1栋大楼竟有299间“空中违建”(组图)


湖北武汉33层楼高(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5月9日讯】湖北武汉一栋大楼刚建成时为33层楼高,原本可供400多户人家居住,但经历20多年后,大楼竟凭空多出299间“违建”,引发外界关注。

《自由时报》引述“梨视频”报导,这栋位于湖北武汉33层楼高的新鸿基花园大楼,已有20多年历史,期间陆续有300多户居民看中大楼外墙间的“缝隙”,纷纷在两户之间共搭“空中违建”,有人甚至随意利用钢管支撑,再铺上木板或混凝土独力“建屋”,导致该栋建筑至今多出299间违建,共计3000坪。


两户之间共同搭建空中违建(视频截图)

报导指出,有居民还将这些“空中违建”出租给他人,一房一卫合计16坪,一个月月租为600元人民币。

这种夸张行为引发外界关注,随着事件不断升级,5月7日,相关政府表示已对这299间违建启动拆除计划,粗估至少需要1个月以上时间,将它们全数拆完,且拆除上恐怕也有一定的难度。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