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别《星际大战》秋巴卡!彼得梅休辞世享寿74(视频)

影史不朽科幻经典《星际大战》(Star Wars)中,以武技族战士之姿演出“秋巴卡”一角的美籍男星彼得·梅休(Peter Mayhew),深得全球观众喜爱。他的家人今日发声明证实,彼得·梅休于4月30日过世,享寿74岁,粉丝得知此一消息后,纷纷哀悼,梅休无缘度过他在本月19日的生日。

据法新社报导,彼得·梅休(Peter Mayhew)家人在他的私人推特(Twitter)帐号发布声明,在挚亲陪伴下,现年74岁的彼得·梅休(Peter Mayhew)4月30日于德州家中逝世。

声明中表示:“梅休是秋巴卡(Chewbacca)面具下的灵魂人物,最早的星际大战三部曲、前传和新的三部曲都有他的身影。”

“为拍摄‘星际大战七部曲:原力觉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梅休想尽办法不再依赖轮椅,站得直挺挺的回归演出秋巴卡。”

class="instagram-media" data-instgrm-captioned="" data-instgrm-version="12">
 
 
 
 
 
 
 
 
 
 
 
 
 
 

Harrison Ford, Peter Mayhew, Mark Hamill, and Carrie Fisher having fun between takes on the set of Star Wars: A New Hope.

Star Wars(@starwars)分享的贴文 于 PST 2019 年 1月 月 26 日 下午 5:55 张贴

据悉,彼得梅休原本在医院工作,因身高218公分,有一双非常巨大的脚,等两项特征,而被接受新闻采访,因此被电影《辛巴达穿破猛虎眼》的制作人相中,邀请他演出旧版的《牛头人》,进而踏进演艺圈,之后也日因为身高的特征而被导演乔治卢卡斯相中演出《星际大战》中的“丘巴卡”。

为了诠释好“丘巴卡”这个武技族的战士,彼得·梅休还特地前往动物园做功课,研究动物走路的动作细节,以及大型动物每一个动作的习性。

彼得·梅休在一系列星战片中都有精彩的演出,包含《星际大战》、《星际大战五部曲:帝国大反击》、《星际大战六部曲:绝地大反攻》、《星际大战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复仇》以及《Star Wars:原力觉醒》等,为星战迷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彼得·梅休不幸过世的消息传出后,粉丝们也纷纷留言哀悼:

“我们对彼得·梅休逝世的消息感到非常难过。自1976年以来,Peter对忠诚,可爱的Chewbacca的标志性描绘对于角色的成功以及星球大战传奇本身都是绝对不可或缺的。”

“感谢你为我的童年所做的一切,不是很多人欣赏星球大战的伟大电影,但我和我们的粉丝越来越欣赏这部电影,谢谢你,看起来上帝希望你也庆祝星球大战日祝天堂第四,再次感谢你的童年,我喜欢星球大战,它永远在我的心里,谢谢你,愿你的力量永远与你在一起💙💙💙”

据悉,彼得梅休家族为他所举办的追悼会将于6月29日举行,仅供亲友参加,12月初于洛杉矶EmpireCon举办的粉丝追思会,则有开放粉丝参加。

class="instagram-media" data-instgrm-captioned="" data-instgrm-version="12">
 
 
 
 
 
 
 
 
 
 
 
 
 
 

“We are deeply saddened today by the news of Peter Mayhew’s passing. Since 1976, Peter’s iconic portrayal of the loyal, lovable Chewbacca has been absolutely integral to the character’s success, and to the Star Wars saga itself.”-Kathleen Kennedy. Lucasfilm remembers Peter Mayhew, read more at StarWars.com.

Star Wars(@starwars)分享的贴文 于 PDT 2019 年 5月 月 2 日 下午 5:42 张贴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