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火箭疑坠落陕西湖北交界山区(视频/图)


标注“中国航天”等字样的火箭残骸出现在山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9年5月1日讯】4月30日清晨,陕西商洛山阳县与湖北十堰郧西县接壤的上空,传来一声巨响,随后标注“中国航天”等字样的火箭残骸坠落山区。据了解,太原卫星发射中心当天早上6时许发射了长征四号乙运载火箭,但两者是否有关连仍待确认。

综合媒体报导,4月30日清晨约7时许,陕西商洛山阳县延坪镇、漫川关镇的民众被一声巨响惊醒,接着,有人看到半空中有一个不明物体飘落,随后,又有市民发现一枚标注“中国航天”、疑似火箭发动机残骸掉落草丛中,且其它陕西郧西县上津镇孙家湾村,及福银高速湖北境内的路边,山阳县漫川关镇康家坪村也有两块火箭碎片。

而在当日上午6时多,中国太原卫星发射中心曾发射长征四号乙运载火箭,外界怀疑可能是该枚火箭升高后坠落,但相关部门都没有进一步解释。

不过,事后山阳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声称,残骸坠落区是精密设定的结果,相关回收工作也早有安排,因此没有人受伤。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