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连环爆 已逮捕8名涉案嫌犯(图)


爆炸过后的斯里兰卡塞巴斯蒂安的教堂(图片来源:Getty Images图Stringer /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4月22日讯】斯里兰卡今天发生8起爆炸案,造成至少207人丧命与450人受伤。总理威克瑞米辛赫(Ranil Wickremesinghe)表示,目前已经逮捕8名涉案嫌犯。

法新社报导,威克瑞米辛赫指出,目前为止出现的名字都是当地人,但调查人员会追查攻击者是否有任何“海外联系”。

他还说,政府的首要任务是“逮捕恐怖分子,最重要的是,我们必须确保恐怖主义不会在斯里兰卡抬头”。

8起爆炸案的主要目标锁定高档饭店及教堂,这是斯里兰卡10年前结束内战以来最严重的暴力攻击。

斯里兰卡已从今晚开始实行宵禁,迄今没有任何组织宣称犯案。

斯里兰卡警方稍早指出,共有35名外籍人士罹难,其中包括英国、荷兰、葡萄牙、中国和美国公民。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今天证实,斯里兰卡的连环爆炸事件中,有数名美国人丧生。

蓬佩奥声明表示:“虽然攻击事件的许多细节资讯仍在浮现,但我们能证实,有数名美国公民遇害。”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